偷吃果盘被投诉

有人不言不语地明白

露娘×梅格

ooc

脑洞产物


 纳塔申卡看着自己亲爱的姐姐居然在七点就早早起床洗漱吃早饭,觉得自己一定是没睡醒,狠狠地朝手臂掐下去传来清晰的痛感后才确认这不是一个梦。然后在阿尼娅换上不常穿的裙装在玄关处换鞋的时候他才如梦初醒地问:“姐姐,你要去哪里?”

  阿尼娅扭过头冲他笑笑,看起来心情很好。白金色的长发像流水一般滑落,路过白皙的脸颊:“梅格昨天发短信说找我有事。”

  “玛格丽特·威廉姆斯吗……那姐姐请路上小心。”纳塔申卡松了口气,他对姐姐的执念达到了超乎寻常的地步。是玛格丽特还好,要是是学校里的那些身上散发着白痴味道的男生约阿尼娅出去,他大概会沉着冷静地微笑然后直接带着凶器去打晕那家伙。

  梅格站在树荫下远远地冲阿尼娅招手,她的两条马尾被编成了松松的三股辫,柔软的发丝垂在胸前,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漏下点点光斑在她的头顶和白色衬衫上。

“梅格今天很漂亮啊。”阿尼娅看着这样的少女说道,对方意料之中的脸颊微红的礼貌道谢,嘴角上扬成一个可爱的弧度。

  阿尼娅与梅格并肩走在街道上,阿尼娅没有问梅格叫她出来有什么事,橘发姑娘似乎也没有说的意思,她们聊了很多东西,从电影书籍到学生会发生的事情,两个女孩都很开心,时不时有人发自内心地笑起来。中午两个人一起去吃饭,饭桌上偶尔相视一笑的气氛居然很有点像一对情侣。

  到了傍晚阿尼娅与梅格说“再见”,看着纤细女孩的背影在暮色中渐行渐远,嘴角溢出点清淡的笑意来。

  晚饭的时候纳塔申卡问姐姐玛格丽特同学找她有什么事时,阿尼娅·布拉金斯卡娅小姐眨眨眼睛,慢条斯理地喝汤,在灯光下漫不经心似地说道:

  “我想她只是想见我吧。”

  fin


评论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偷吃果盘被投诉 | Powered by LOFTER